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明月溫泉會館-烏來住宿

這次去到烏來
選了網路評價不錯的 明月溫泉會館

但是可能因為是過年期間
房價比較貴
也特別忙
給我們的感覺沒有說到CP值超高
以下分享給各位參考

住宿價格介紹


泡湯價目介紹


我們入住的是雅竹風呂


房間內部照片 -  雅竹風呂


 設備照片
 有熱水壺、捕蚊燈跟化妝台


衣架在化妝台後面


廁所

浴池
塞下兩個人絕對夠

 
浴池外面的風景
當初會選上這間
就是看上他們的浴池外風景超棒
是真的不錯啦~~~

但是...風景好
其他服務也要一起好啊....



下面是他們的一些簡介單子
供各位參考

進房時間跟退房時間
餐點都有限定時間提供喔~~

另外
洗澡要放水時
熱水要打電話到櫃台叫
他們就會開起系統放水
直到滿到定點才會停

放水前請大家記得!!!一定要塞塞子!!

要不然就會浪費水了


他們入住都提供早餐跟晚餐
還有一人兩次大眾池泡湯的票劵
所以一次一人會有四張卷子喔!

早餐基本上就是分中西式

晚餐菜單如下
只有四種

他們也有下午茶
以下菜單供參考


基本上
玩玩一天烏來後
真的就會餓了
他們有供餐
我們就選香酥豬排跟京都雞



晚上他們的夜景真的很浪漫~

京都雞



燈很暗
照片有點糊

簡單講  香酥排骨就是炸豬肉排、京都雞就是糖醋雞肉
配菜就是
炸溪蝦+蝦餅
地瓜葉+油豆腐
共兩道
一碗菱角排骨湯

味道還OK
但是我吃完糖醋狂拉肚子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他們大廳還可以泡茶
有泡茶桌(要預訂)

大廳等待泡湯的客人們

下午茶蛋糕櫃

簡單講是這樣
然後我們就去泡湯洗澡睡覺啦~~
但問題就來了
這是我覺得幾個問題
讓我覺得
住得有點小不開心
等等最下面一起講~





隔天大概八點起床
走廊

大廳

外面用餐陽台的風景

講真的
烏來也滿適合養老的
哈哈哈

原本我們點一中一西
但後來看到別人吃的中式
一碗粥、幾盤小菜(土豆之類的)

就力馬改成兩個都是西式的
有火腿、薯條、沙拉、吐司跟荷包蛋
吐司醬:奶油、草莓

另外因為我們不想去大眾池
但想說還是參觀一下
他們的大眾池在大廳樓下
但因為不能拍照
就拍門口XDDDDDDDD


住宿整體
供各位參考

優點
1.房間大
2.風景美(這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了)
3.餐點還算好吃
5.浴池大


缺點
1.沒電梯(大型行李要用搬的喔~~~)
2.泡湯池底沙子一堆沒洗乾淨(可能因為浴池是木頭的看不到,但底部就是沙子...)
3.連澎頭水會岔開水亂噴
4.因為冬天他們中央空調只開暖氣,但那天很熱,想要讓空氣冷一點是無法的!只能開窗。
5.有超大隻的蒼蠅,大概就是開窗飛進來吧...
6.隔音差(隔壁、外面的聲音都聽得到)
7.服務生都是中年人,素質不太統一(唉,這個就沒辦法了)
8.洗髮精很爛(洗完我頭全部又毛又癢!早知道自己帶)


平日價格比較便宜
人或許少一點
說不定服務會好一點吧~~~(大概)

但講實在的
服務人員口氣也很沒禮貌
但烏來不比都市
大家聽聽就好


以上是我個人的體驗
實際就看自己去的狀況喔~~


另外一家
下次考慮去這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