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紅外線自動感應電動貓碗


因為我家有養很多隻貓
所以看到這個覺得很心動
就買了

但我先說結論:很爛、很貴
不推薦,請大家不要買這家

這家我是從FB廣告上看到的
主打說保持新鮮、感應方便
避免螞蟻、蟑螂

我最主要是看到避免蟲這一塊
想說每次我放飼料

沒多久就被螞蟻侵占了

所以才花錢來買這個


開封長這樣





大約一手掌大小

裡面有附上飼料鐵盤

我是直接買一組
兩個
總共1699元
等於一個850元



一開始就要放四顆三號電池
我買了兩個
就要八顆三號電池(電池也不便宜阿)

然後感應的部分是很靈敏
但有時候關起來關太快了
夾到我的手(雖然不痛但嚇我一跳)
我家貓咪也是嚇了好幾次才敢用

而且他感應的點只有最前面貓咪的頭
也就是照片的黑色貓臉前方才會被感應到
我家貓咪左邊來、右邊來
是都感應不到的
給大X    =  =

也是我自己太衝動沒仔細研究
但都拆封了
也懶得退貨

但我覺得真的很難用
以為可以抗螞蟻

結果還不是爬進來吃
我真的是傻了才相信

哀哀哀哀哀


2 則留言:

  1. 請問?那妳有買到好用的了嗎?

    回覆刪除
  2. 我跟你買一樣的,也是FB,然後我很勤勞的換過一次貨,目前大約一年,蓋子已經升不起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