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sexylook粉刺淨空組-拔粉刺-超強!!!!!!!

我的簡單分享文又來啦~~

這次分享的是這個~~~
sexylook粉刺淨空組
因為是看到別人用都超強
我就自己買回來試試看了

反正康是美買得到

也不貴
大概200??多


總共分三劑
步驟都在盒子背面



因為我的粉刺都太軟
簡單講就是用指甲刮
會刮出來的那種
所以之前的都黏不起來

而且我一開始試
拿捏不好量
不是太濕、就是撕破
總共試了三次

這一次才比較成功
可以整片撕下來~~~~~~~~~~~

但我這次成功的方法就是
先不洗臉!!

不洗臉直接用第一劑
然後第一劑按摩完
稍為潑水就好
沒有很大力洗
再上第二劑

因為前兩次的經驗
讓我不敢上太多

把握住幾個原則
1.不要看到皮膚膚色
2.但也不能太薄
鼻翼的很容易不乾
所以不能圖太厚
要把多餘的抹掉


而且要等到完全乾乾乾乾乾乾
笑的時候動到臉他會自己翹起來(我覺得這樣最準)
再慢慢由下往上
撕下來~

成果如下~~~~






有沒有看到!!
粉刺小山



所以覺得這件商品真的很不錯

分享給各位

自己去康是美找就找得到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