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新北-兒童新樂園 歡樂1日出去玩



今天被約出去玩
來到一直想去玩的 兒童新樂園
來到這邊真的覺得這邊什麼東西都超小的
感覺就像是縮小版的六福村跟劍湖山XDDD

而且約我的朋友還遲到XDD

我們選擇的路線是 先搭捷運到 士林站
在2號出口 改騎 Ubike到兒童新樂園

看起來沒有很多
不需要排隊入場
直接刷悠遊卡就好  (有學生證的可以打折)
成人票30元 直接刷悠遊卡
很便宜又很方便

開始玩之前
先做悠遊卡儲值
我大概直接儲值300元
絕對夠我玩


拍一張電梯裡的照片  所有遊樂設施都在裡面

我們第一站先殺到 水果摩天輪
想先看看所有遊樂設施的位子 XDDD

   

排隊的人我覺得還可接受
速度算是很快了
搭一次  30元 最高人數上限為6人
而且不用跟陌生人一起搭
是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但是轉圈的速度超快的
馬上就下來了

第二站我們就直接殺去玩雲霄飛車了

排隊的人頗多
原本以為速度慢慢的
但上去其實跟看得相比快上許多
一次30元  有身高限制
小朋友可能不能玩

刺激度不錯
很好玩  CP值算高的其中一項遊樂設施




再來是仙女散花~~~
一樣30  沒有體重限制
大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還不錯玩

接下來我們還跟玩偶拍照


哈哈  麻糬貓好可愛
工作人員辛苦啦

接下來清新版
旋轉咖啡杯


這個因為大小朋友都能玩
沒有身高限制  一次30元
但是排隊的人超少
我想大概是大家覺得沒有很好玩

但其實我們瘋狂的加速
全部的人就我們這個杯子轉超快
停下來還要煞車才可以停止轉
哈哈哈  超瘋狂

第二個清新版
碰碰車

咱們兩個女生瘋狂撞來撞去
這個可以兩個人一起搭乘一台車
但是要先跟服務人員說
一樣30元~~


這是遊園車
但我們覺得沒必要就直接跳過
但是超多人排隊的


後來我們去玩刺激版
海盜船啦


不小心拍到手指
他是小台的
但是坐在最頂端還是會感覺心臟跳出來咧!!
哈哈
不錯玩,但可能很多人怕,所以排隊的人不多

最後玩的一個遊樂設施
是大怒神縮小版
但這是我玩的所有遊樂設施中
覺得最恐怖的一個
因為他來來回回跑上跑下
次數比大怒神多次
但高度比較低
真的上去就尖叫到掉下來為止
是個發洩壓力的好東西 (讚!)


話說大怒神是整個人飛起來
還會撞到保護桿
哈哈

最後我們三個跑去紀念品店
東看看西看看

比較好笑的是我們拍了大頭貼照
哈哈
整個不知道怎麼拍
笑死我們

最後挑了一個比較沒被遮住的用
就不貼上來分享嘞
哈哈

覺得如果無聊
可以去跟朋友約約在那邊玩一天
還不錯

是個放鬆的好地方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