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花蓮-童裝餐廳 JOY廚房

今天跟親愛的學妹吃飯
選了這家餐廳
之前因為來過
而且覺得還滿好吃的
特別上來推薦這家

JOY 廚房


這是他們的營業時間跟預約電話
這裡蠻適合小聚會
想要跟朋友聚聚可以先來預約

店內風格走溫馨可愛路線
還有一些他們製作的服裝跟童裝
可以到2樓參觀

店內小熊啊~
剛剛還看到一位小朋友把她抱起來
在身上磨蹭
雖然超可愛超萌
但是不知道這隻熊有沒有清洗啊......

這是他們的菜單
但是讓我大為震驚的是
之前都有焗飯、義大利麵之類的餐點
現在完全沒了

有點小難過~ QQ
但是還是點餐
我點~~~照 ~燒~雞腿排  280元



再等餐的時候就喝點水~~看看雜誌~~~~





 搭啦

餐點拿來的時候
哇塞超多東西的阿~~~
豐盛 :)
而且肉都超嫩的
然後他們招牌就是都給紫米飯
但是沒有白飯XDDD
小菜吃起來都蠻下飯的
很好吃

今天的湯是竹筍湯
很鮮甜美味
讓我想問問老闆可以再多一碗湯嗎XDD

而且還有水果喔~XD



 下面這道是我學妹點的
叫做  綠咖哩雞腿  300



滿滿豐富的一整盤主菜啊!
搭配各種辛香料
滑嫩雞腿肉

真的超好吃
而且分量很多
吃得飽~~

吃完餐後
結果發現他們還有飯後甜點耶~~

是贈送的
每個套餐一份
這個是 西米露~~

滿好喝的
不會很甜膩
但因為剛吃飽
再喝這個覺得喝不下
因為這一碗也挺多的

另一個重點是我超喜歡他們的碗
好可愛 <3

聚餐小約會
可以來這家店嘗嘗鮮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