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簡單吃吃--北車新光三越 修圓素食麵館

今天有事情
隨手晃到北車

到了晚餐時間就是要吃飯對吧~~~

我個人沒有吃素
但也不是特別喜歡吃肉
加上讀了佛教學校
(呵呵~淺移墨化)
所以素食店還蠻常去的

這個特殊的習慣
可能是在高中時
愛上我們學校附近的素食麵店
所以才喜歡吃素食麵

尤其是當歸麵~~XDD

今天來到這家 修圓素食麵館
剛好就點碗麵吃


不知是因為在北車
還是因為吃飯時間
人其實挺多的
現在吃素的人越來越多
偶而吃也好
哈哈
請大家愛護地球(宣傳?)

他們的菜單滿豐富的
給大家參考
乾麵35元耶~~
現在很少有了
大部分都40起跳......


我呢~就點了最愛的味道
當歸麵  75元
還有好多中藥在裡面
第一次吃到這種....
因為通常店家都會把它們撈掉

麵還挺多的
也有很多的菇菇肉(素食的啦~不知是叫啥)

麵的種類是陽春麵的白麵條
還滿好吃的
麵有煮透
恩~常常吃到沒煮透的麵~~(在意!)XDDD

湯頭非常的入味
因為我曾經吃過稀釋過的當歸湯
味道完全不同啊!

但是因為是台北嗎?
我本身住台中的時候
當歸麵也才55吧
這邊要75  感覺也沒特別多...
讓我這個台中人有種淡淡的哀傷


然後這家店其實人真的很多耶
還有很多人外帶
生意挺不錯的

雖然貴一點點
但是想要吃素食麵時
下次我還會想來

當作懷念家鄉的味道吧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